一缕清风

一个立志要成为假面骑士的有志青年

第二十五章:彪哥受难记

         先不急着讲“我”的故事,我们先来看看马大队长被抓起来后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 话说,马一彪被关到监狱里以后,这一关就是两年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天,在阴暗的监狱里,带着蒙头面罩的马一彪被绑在了刑架上,一个看上去三十多岁的男人走到了他的面前,他身穿西装,头上喷着发胶,表情却表现出一副蠢蠢欲动的样子,马一彪看着面前这个不怀好意的男人,立刻问道:“你……你是谁?”男人不紧不慢的回答说:“我叫冯一贤,我和你一样,是为皇军做事的。”马一彪立刻就满脸赔笑地说:“哦,冯长官,自己人啊!皇军把我关了两年了,其……其实我是冤枉的。”马一彪仿佛见到了救星一般,说话激动的都结巴了,冯一贤来了兴趣,问道:“哦?不妨说说你是怎么被冤枉的?”马一彪急忙“解释”说:“好!我说!是肖途!武藤领事那个狗腿子,是他两年前在上海百乐门夜总会上陷害我……”冯一贤打断了他说:“等一下,在你解释之前,还有一些准备工作要做。”“什么准备工作?”马一彪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冯一贤做出一副关心的样子凑近他说:“刚才我检查了一下你的身体,黄金这几年在你身上留下了不少痕迹啊!”马一彪一脸可怜,说:“是啊,他们一天到晚拷问我,折磨我,特别是那个挨千刀的手下,他根本就不关心情报进展,就一个劲的折磨我,拿我当他消遣的工具!”冯一贤轻轻一笑说道:“残忍,但是有效,只有这样你才不会对皇军撒谎嘛。”马一彪瞪大眼睛认真地说道:“我从来都没有对皇军撒过谎!”冯一贤又笑了,说道:“你刚才说的这句话就是谎言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?”马一彪不解又害怕的问道,冯一贤拿起身旁的铁钳说道:“看来,你还是会对我撒谎。为什么呢?因为我没在你身上留下和皇军一样的印记。”马一彪开始慌张了起来,他疯狂的扭动身子开始挣扎并且大声喊道:“冯……冯长官,嗯,你要干嘛?”冯一贤一把扒下了他的裤子说道:“别怕,就像是签名一样,就让我在你的身上留下我独一无二的签名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干嘛!不要!救命啊!啊啊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绝望,后悔,孤独,冯一贤残忍的取走了马一彪身上重要的器官,随后的一个月里,马一彪一直很自闭,别人叫他,他也不应,做什么工作都像机械一般,很多人都在背后议论他说会不会自杀,马一彪听见了,但是也没说什么,直到有一天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年轻人,你是因为什么被抓进监狱的?”一天,马一彪的监狱里迎来一位老者,他刚进来就对马一彪进行搭话,马一彪没有回答,老者笑笑说道:“你不回答也没有关系,我这些年来也受尽了日本人的折磨,不过我一直问心无愧,我现在的时间已经不多了,对于生死我也已经看淡了,但是我还有些话想对别人说,你能做我的听众吗?”马一彪努力的抬起了头说:“可以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)